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关于这次主线钟老板的个人感想

期待了半年的古街线钟老板戏份要出了时,我兴奋得睡不着觉。结果……走得我当场想捅人。
我收回之前我说的“古街线出了我很兴奋。我肝爆”的发言。作为一个老板厨,我觉得这次主线的钟老板严重ooc。这种感觉就像是

期待已久的美味佳肴终于端上了餐桌,结果猝不及防强行被塞了一嘴shi,还糊得满脸都是。

个人感想,不要找我撕。

钟老板是奸商但不是黑商

把老树根洗脚水说成蓬莱水,假的天山雪莲说成冰淇淋高价(?)卖给别人。这种行为并不是奸商而是无良黑商的体现。有些过分了。我并不认为钟老板会这样做。他会高价卖给别人,但不会这样做。

钟老板是喜欢小孩,但不是萝莉控

被璐璐的气质所欺骗,想忽悠她到店里打工,结果被璐璐用星星砸晕,之后不敢惹她(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还有看见雯梓看爱情小说时的反应。这怎么看都是个老变态,男大姐吧?(个人感觉,不要跟我这个咸鱼杠,我懒得回)
到现在,我依然不明白骗璐璐到店里打工的剧情意欲何为。初中生大概也不算小孩子了吧?

钟老板是有些皮但是不会皮得过头

整个剧情,在我看来,老板皮得太过头, 甚至给我一种赛斯皮的错觉 从之前的种种剧情看来,钟老板是皮,但不会皮成这个样子。恕我实在接受无能。

钟老板是隐藏实力但不会一捅就死

人家好歹是活了好几百年的老妖怪,万葬亭店主,东方古街第一奸商,有神秘气质( 尊贵的初始S,白夜馆三巨头之一 请忽略这个)跟活骸维密过招都游刃有余,却因担心指挥使而分心被维密捅死了?逗我呢。

作为一个开服老咸鱼,中间好几次想a,为了钟老板坚持下来了。甚至好几次大型劝退活动,我都坚持了下来。我都别的怎样我都可以忍。
但这次主线我感觉钟老板一路崩崩崩,(除了掉进陷阱那段,我觉得是很OK的)风驰电掣,一路崩得火花带闪电,差点连皮都给崩掉。(有夸张成分)
文案我求求你看下设定,做个好人。希望下次古街线钟老板还是原来的钟老板。(瞎奶)

那个温柔,强大,不正经,时不时讲些人生哲理的钟老板是我一直以来都默默喜欢的人啊。

评论(24)
热度(58)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