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七夕节的激情告白(bushi)

给伊萨克:
   与猎犬无关,我认识的只有眼前的你。绝望而真实,仅此而已。
   我想接近你。
   我想触碰你。
   我想成为你的朋友。
   我想成为你的依靠。
   这一切都是出于我内心的意愿,是我的意志。所以我是否会被烧伤这种事,我不在乎。
   请允许我待在你身边。
   你所承受的痛苦,我将与你共同承担。
   从今往后,
   你不再是孤身一人。

主线走到一半,看见信任值刚满的伊萨克已经离开了我,整个人都懵了。明明之前一起度过了那么愉快的时光,不是吗?所以为什么后面要一把大刀插过来?之前淡然的心已经被扎成了马蜂窝……那个白色长发的神官,没错,说的就是你,你是捅人捅得不过瘾吗?还去教坏小狼崽……文案我要给你寄刀片!╰(‵□′)╯根本不敢再走一次这个主线……

评论
热度(9)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