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入梦

   《ANATKH 》特别篇

   钟×女指

   灵感来源于舞会剧情

   ooc 注意     意识流?感觉怎么这么水是怎么回事。_(:з」∠)_

—————————————————————————

   她试图用手中燃烧的火把来吓退它们。

   尽管她自己也不知这火把是何时出现在手中,又是何时燃烧起来的。

   不管怎样。只要 ,只要吓退它们就好。拜托了!一定要有效啊!

   她努力做出一副底气十足,毫不畏惧的样子,在空中挥动着火把。

   她走得很慢。

   周围的东西似乎惧怕着火焰那明黄色的光,退开了一点。

   她在心中狂喜,脸上的表情却分毫未变,手心开始变得滑腻。

   但她必须谨慎。她知道。

   因为它们就在她周围。

   虽然她看不见。但它们的确存在着。

   它们有一股气息,腐烂的血与肉与骨混合着地底最深处泥土的腥臭。令人作呕。

   似乎有,两只三只,或者更多。紧随着她。等待着,等待着一个机会。一拥而上,要将她吞噬殆尽。她便成了它。

   它们在笑,在哭喊:“救救我。”

   哀求转瞬即逝,怨恨将其取而代之,

   “为什么见死不救!”

   "你不就是来拯救我们的吗!既然你做不到,那你也别想独活!"

  

   火焰开始,左右摇摆飘忽不定。她内心焦急而恐慌。

   别怕,别怕。不过是没有实体东西,有火把在,它们不敢怎样的。她这样安慰自己,努力不去理会它们的言语,加快了步伐,想走出这无论如何也走不出的黑暗腥臭而阴冷的包围圈。

   手中的火把变得越来越小,也越来越宽。她快要抓不住它。

   它们重新靠近来。

   她紧盯着前方,希望可以看见一扇逃离这里的门。猛然间,她感到火把变得冰冷,火焰也不似之前的明亮,甚至还带着丝丝的冷意。

   她一低头———

   哪里有什么火把!自始至终双手紧握的不过是人的头骨!

   泛着森然冷意的白骨正对着她“咯咯”直笑。空荡荡的眼眶里只有两团阴冷的磷火。

   她尖叫一声。叫声里带着哭腔,伴随着白骨落地的闷响和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

   跑!跑啊!快跑啊!

   她没命地在黑暗中奔跑起来。不管墨汁般的漆黑里是否有路。

   她只想离开这里。立刻!马上!

   身后的东西追了上来。背后无故掀起一阵阴风,吹得她头皮发麻。鼻腔里,口腔中净是令人作呕的腥臭。

   这是梦境。

   她突然意识到。

   与狂奔中,她突然想起在舞会时钟函谷给她的符咒。

   “据说把驱鬼券压在枕头底下,有入梦的功效……”

   既然是入梦,那符咒也应该在梦里吧?

临睡前她记得他很小心的将它压在了枕头下。

   她立刻动手摸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

   空空如也,一无所有。一如她来到这里时一样。

   骗子……钟函谷这个大骗子……

   无助……绝望……不甘……恐惧……

   她已经没有力气继续奔跑。她停了下来,无力地跪下 。一直紧随在她身后的东西,呼啦啦围上来。一拥而上,将她囚禁在原地。一圈又一圈,密不透风。梦境亦化为牢笼,将她囚禁于此。

   它们狞笑:“你是逃不掉的!”

   它们等待着,静静地等待着。等待一个机会,一拥而上,将包围圈中的少女吞噬殆尽。

   它们在等,等少女主动崩溃的那一瞬间。

   在那一刻,她才是真正的,再也美味不过的食物。

   只因其添加了名为“情绪”的佐料。

   绝望的、无助的、不甘的。而“恐惧”,最为甘美。它们皆生于人的内心。

   “钟函谷!救救我啊!”

   为着那微乎其微的可能性。孤掷一注的,使尽全身的力气。她喊出尖利的求救。眼泪划过苍白的脸庞。

   在那一瞬间,看不见的东西一拥而上。

   在那一瞬间,她绝望的闭上眼。

   在那一瞬间,有人将她护在怀里。

   “抱歉,我来迟了。”那个人说。"我可不会骗你。"

   她便听得周围噼啪直响,恍若干柴投入烈火。

   “放肆!她岂是你们所能觊觎的!”声音犹如寒冰。

   “你们都给我安分一点!”耳边充斥着凄厉的哭嚎,瞬间又归于平静,只剩下来人的呼吸声。四周安静的可怕。

   是他吗?

   “钟……函谷……”

   “嗯,我在的。”

  他轻拍着她的背安慰又自责,“已经没事了,放心吧。外面的大家伙解决起来稍微有点费劲。”

   “抱歉啊,又让你感到害怕了。明明说过不会置你于危险之中的……”

   她只觉浑身脱力,疲惫不堪。她开不了口,也站不起来,只是流着泪,连眼皮都重若千钧。

   绝境的恐惧与无助和劫后重生的喜悦,无论哪一样都抽尽了她全身的力气。她斜歪在他怀里,闭着眼,想抓住他的手始终垂在身侧,无法动弹半分。

   “放心吧,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他拭去她眼角不断流下的泪。一使劲,将她整个人打横抱起。

   “之后会向你解释清楚这一切的。作为道歉,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当务之急,还是先从梦里走出去。她的梦境太过凶险,处处暗藏杀机。

   “安全起见,今晚你还是和我一起睡吧。”

   “你这样害怕,我可不放心不将你放在身边啊。”

   他抱着她开始在黑暗中有目的的行走。

   “不说话就当作默认咯。明天、后天、再后天、再再后天,也是一样哦。”

   这明显就是趁人之危,她想。在心里发出抗议。

   “我说的可不只是梦境里呢,所以……安心睡吧。”

   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入眠,直到很久很久以后。

   怀中的少女睫毛轻轻颤动,最终沉沉睡去。

 

   “我一直都在。”

————————————————————————

含糖量过低,文笔太渣,以至于拉低了整个tag水平。

我好辣鸡……(面壁反省)

他真好

开始等钟老板的周年庆皮肤

  


评论
热度(28)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