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神明的恩赐》剧组小剧场

(≧∇≦*)正片戳这里:https://maoshiceya.lofter.com/post/1f60c6d0_ee8c260b(不知道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话主页可找,评论里也有链接。)
   欢乐向,ooc有,bug有,注意避雷。
                           【 01 】
   枳∶导演,导演!钟老板的礼物我是送糖炒栗子呢,还是金条?
   导演∶糖炒栗子吧,剧组没钱买金条。
   枳∶哦,我知道了。真穷啊,跟我一样呢。话说,为什么不请璃璃子出镜啊,我觉得她很漂亮,又会画画。
   导演∶你以为我不想吗?几百颗非泊砸下去,到头来连根头发都没摸到!穷得一清二白!现在就靠你们认真演,等这剧火了,我们就有钱了。
                          【 02 】
   萝莉神∶背景,怪物和那道白光不要五毛特效!不!要!五!毛!特!效!!!
   导演∶我,尽量吧……(发不起技术人员的工资,只能求他加个五分特效了。)
   丽∶准备好了没有,本小姐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导演∶马上,马上。来来来,开工了!大家伙儿可打起精神来啊!夜,你的围巾织好了没有?要开拍了。
   夜∶哼。
   导演∶夜真是心灵手巧啊。等这剧火了,拿到钱,就给你买小鱼干。
   夜∶不必了,我对你的幻想不抱任何期待。
   导演∶怎么能这样?!
   钟函谷∶呀嘞,呀嘞。浑身上下的确透露出贫穷的气息呢。满脸都写着“贫穷”~
                           【 03 】
   枳∶呐,导演……你,你不是说……这酒会换成水吗?为什么……我觉得头有点晕啊……
   导演∶啊,是这样的。我在仓库看到了这些酒,发现还没过保质期的,没人要太浪费了。就……诶!难道你已经喝了吗?
   枳∶啊,今晚的夜色真好呢,呵呵~月儿圆又圆呐~哦喂~
   雯梓∶不但喝了,还喝醉了。伽梨耶,我们也畅快的喝一场吧!
   伽梨耶∶好!干杯!
   导演∶等等,别擅自就这么决定了啊喂!我还在这里呢。
   枳∶你……嗯……长的还不赖……可是没我家的钟老板好看……呵呵~
   导演∶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不过,钟函谷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还有你面前的明明就是钟函谷啊……
   钟函谷∶哎呀,看来醉得不轻呢~不过,我很快就会让你清醒过来的,呵呵~导演,我先带她回去了,别忘记给片酬啊。
   导演∶去吧去吧,不会忘记的。
   安托∶还请钟函谷先生生把握分寸。别太过了,明天还要继续拍戏呢。
   钟函谷∶放心,放心。我自有分寸。啊~啊~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嘿呀,还真是意外的轻啊
   珈儿∶让钟函谷先生带她回去真的没关系吗?总觉得钟函谷先生的笑容有些奇怪啊……
   屠怯怯∶应该……没关系的……吧……
                     【 04 】
   枳∶利维丽坦,'这块石头真的很漂亮呢。在你们家乡都是这样的石头吗?
   利维丽坦∶嗯。
   枳∶哇,那你们的家乡一定很漂亮!要是有机会去旅游一下就好了。我给你讲讲我们那边的故事吧!在我们那边啊…………你觉得怎么样?还不错吧?
   利维丽坦∶呼……呼……
   枳∶睡,睡着了?!我讲的故事有那么无聊吗?
   莱奥斯∶喀(无聊)
   枳∶别这么直白啊……好歹给我留点面子吧!

   感谢观看,未完待续……
   本小剧场由——冒死潜入剧场偷拍的清蒸鱼子酱七元一份提供。
  

  

评论(1)
热度(9)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