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重启——Ⅰ

不知道写的什么•系列

这只是一个开头

只是突然之间的灵感?

我流女指    第一人称注意     ooc注意!

因为我想加入一些自己想的东西,所以开始看起来不明所以。

若有不适请左拐

如果有人不嫌弃还愿意看看下去的话,真的非常感谢!

可能会是一个长篇连载,如果有人不嫌弃还愿意看的话。

根本就不会有人愿意看的……(自闭)

话说应该看得出来有哪些人物吧?()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

   谎言是为了达成某种目的,才为此存在的。而他却说谎言一直存在,没有任何目的性。

   只是单纯的为了说谎而说谎吗?

   我不能理解,至少现在不能。

   我没有必要对任何人说谎。事实上不过是因为缺少听众,一直都是。

   他依靠谎言而存在于世。

   等到谎言消失的那天,他也会随谎言而消逝。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他说。所以我会永远活着。

   他对我笑,说不定我的存在就是一个谎言呢。

   请努力活到我消逝的那天吧,像你这样的人,说不定会得到神明的庇护。

   他走之前,对我这样说。

   这也是谎言吗?我问他。他装作风很大的样子,听不见我的话。

   我看着他走进一个酒吧。

   进门前,他摘下了他的白色礼帽。

   他又开始了他的欺诈。


   神明。

   他提到了神明。

   我不清楚他说的那个神明是否是苍穹之外的,我所知晓的那位。或许只是他随口一说。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不得不多想。

   白发的神官曾握着他的千棘用很冷的声音跟我说:“若神不复梦见这个世界,我们也将不复醒来。不被神的意识感知,原本存在之物将不复存在。”

   很罕见的,他脸上没有以往的完美无暇的微笑。虽然那只是一个面具。

   “最终我们都是会被神明抛弃的人。”


   梦中出现的那个背影越来越淡薄。我已经许久都不曾梦见过。


   世界仍一如既往地苏醒又沉睡。而太阳升起的时间却一点一点的缩短。

   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证实。若非那位白发神官提醒,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发现太阳升起的时间比一个月之前要少三十分钟。

   虽然时间短的让人不易察觉,但它的确在慢慢变少。而且隐隐还有加快的趋势。


   黑夜在蚕蚀白昼。

   

   我想不出任何办法。

   到底要怎样才能使这个世界重新得到神明的眷顾?重新被神明的意识所感知?

   我没有一点头绪。

   白发神官的言语依旧不带任何温度:“您是神所钟情的造物,您应当知道该怎么做。”

   千棘缠绕着我的手腕,尖刺划破皮肤,却没有贯穿我的身体。

   他在极力克制。

   那个无比虔诚,却被神明遗弃的人。

评论(1)
热度(18)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