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ANATKH(命运) 梦中梦篇

新的一年里也继续吸钟~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也继续加油哦

接前文《ANATKH》

没有角色黑!灵感来源于剧情

我流女指,ooc注意!意识流?大概

钟情于公主抱的我



   利刃将雨帘撕裂出一道伤口,顷刻之间又恢复如初。

   恶魔消失在浓的得化不开的黑雾中。原地残留下一丝黑色的雾。她甚至没能在那缕黑雾消散之前捕捉到它。

   刀刃砍破了一颗从天而降的球形雨滴。

   倾注全部力量与感情的一击忽使那残缺的半球凝滞在了半空。

   发软的双腿将她带不了任何地方。她无力地跪倒在他的身旁,发出不成型的呜咽。咽喉发紧,仿佛有一团石头堵着。咽不下,呕不出。

   她从未如此痛恨自己的弱小与无能。


  他再也不会与她玩笑了,再也不会与她讲话了,更不会捉弄她了……

  这多好啊……呵呵……

凝滞在雨中的残破的半球形雨滴突然下坠,重重的砸在她那苍白,绝望的脸上。蓦地,变为一滴殷红的血。灼灼地。

   她又看不清他的脸了。模模糊糊的像眼睛被一层薄纱罩住。伸出的手触摸不到他的存在,抓住的只是融入天地的细软。还未松手,它便从指缝中溜走,消失得无影无踪。


   骗子……大骗子……不守信用的奸商……

   明明说过的……你一直都在………一直都在啊!


   她用双手捂住脸,指尖沾染上血污。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要抛下我一个人?

   我想要的……不是这种结果啊!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伴随着神明冷漠的嘲讽。 记忆的线团顺着线头,蚕茧抽丝般一下子变得清晰明了。

   她已发不出声,身体只是剧烈的颤抖着。

   缓缓的。她松开手,抓起落在脚边的匕首,紧紧攥着。

   “如果……这是一场梦的话”

   “让我醒来吧”

   拜托……一定要清醒过来啊……


   似乎有人在叫她。

   声音渐渐变得清晰。这次她得以听清。叫的是她,也的确是她了。

   有温暖的手止住她的动作。宽大的手掌将她手牢牢握住:“别做傻事啊。做了那么久的梦,也该清醒了。”

   世间的雨突然骤停。残酷又寒冷的世界在她耳边崩裂,发出玻璃碎裂的脆响。哗啦啦落了一耳的乐章。


  她如梦初醒般直愣愣看着将要刺入肉体的利刃。自己的手正被人握着。

   “虽然我很想得到你的尸体。不过………这样的结果可不是我想要的呢。”

   她一惊,猛地抬头。

“安心吧,不会对你做什么的。迷失于梦境的猫咪,可是很稀有的,看来这次是我赚到了呢~”

   她有些无措的抓住他的肩。手里的匕首早已被他夺走,收入了衣带。

   “不要哭……我可没欺负你啊。”他横抱着她打趣道,她却笑不出来。

   她只觉浑身的力气像是被抽走了一般,在重新见到他的一瞬间。

   太好了。

   她由衷地想。

   悲喜交替后,是无尽的疲惫。她渐渐闭上眼,口里仍问着:“你还会离开吗?”声音却越来越小。

   他抱着她走进迷雾中,没有说话。


   良久,她模糊的感到有人轻拍着她的背。半是安慰,半是承诺:


   “放心,我不会离开的。”

   

评论
热度(5)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