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永七乙女 当你的肚子突然响了

   新年伊始,肯定要发糖啊!

   标题取名废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各位太太打我时下手轻一点(抱头蹲下)

  可能糖分不是那么足?

(谁来教我写超甜的小甜文啊啊啊,崩溃)


〈钟函谷〉

   “哦呀?我好像听见了什么,好像是一只饥饿的猫咪呢~”

   “没有。你听错了。”

   这个称呼让你想起上次烟花大会上,不慎打碎他商品的事。坚定的否定了他。

   “是吗?”他变戏法儿的拿出一袋糖炒栗子,自顾自的拆开包装袋。

   “……我不需要投喂。”

   嘴上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的你,三下五除二地消灭了整袋的糖炒栗子,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嘴角。

   “看来那只饥饿的猫咪已经吃饱了。”他看着你,露出玩味的笑。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就好好干活吧。店子里的卫生就交给你了~别忘了还有做饭哦~”

   果然……

   你把手放在两颊边,十指蜷曲成爪,冲他愤怒的喵。猝不及防被他揉了脑袋。

   美其名曰:“顺毛~”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旁边悠闲的坐着喝茶!!!》《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于是今天的晚餐是超级无敌变态辣口味哦》



〈幽桐〉

   他突然“噗嗤”笑出声。你涨红了脸,像一个熟透的苹果。

   “抱歉,抱歉。没有故意嘲笑你的意思。”俊美的青年依然笑着,“只是觉得这样诚实的指挥使很可爱呢。”

   你红着脸佯装生气。

   “指挥使生气了吗?怎么办才好呢?嗯……为了赔罪,请允许我陪你去一个地方。”他眨眨眼,很是神秘。

   “我知道附近有一家不错的餐厅,里面有你喜欢的——”

   话还未说完,你就拉着他手匆匆地跑起来,边跑边问:“在哪儿?在哪儿?它在哪儿呢?我怎么没看到?”

   后来你吃得太撑,肚子痛。回去时幽桐小心又温柔的扶了你一路


《今天的指挥使依旧是脚下生风呢》《还不是因为身后有一群记者大军!!!》《下次请我吃饭时,能不能挑一个没人的地方》



 〈晏华〉

   “工作时,发出这种声音是很不礼貌的。会打扰其他人工作,尤其是……在别人家里。”

   他推了推眼镜,一如既往的严肃。

   “没吃早餐吗?”

   你可怜巴巴的点点头。

   接到晏华的邀请后,满心欢喜的你,无论如何也没想到他是敦促你完成落下的工作。地点是他家。

   “虽然认真工作是你的职责所在,但不要用身体为你的责任付出毫无意义的代价。”说着,他走进厨房,不一会儿就端出一碗热气腾腾的面,上面均匀的铺着一个煎蛋,色泽金黄。

   他围着应印有一只丑萌小黄鸭的围裙,是你上次送他的生日礼物。本以为他会拿去丢掉,因为他当时的脸色很是奇妙。

   “吃完了再认真工作。”

他看着你,逐渐瞪大的双眼和疯狂上扬的嘴角,语气有些无奈:“没有下次。”


《于是加班加到深夜二十点》《我错了,晏华》《我下次在也不敢了》《啊……好困……要死了》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