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醉雪

捉鬼钟×狐狸女指

前篇戳这里~https://maoshiceya.lofter.com/post/1f60c6d0_12ca23763

ooc注意

我终于会超链接了!超开心(/≧▽≦/)

我应该可以吧坑填完的吧?(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

   稍稍能过活的百姓养只阿猫阿狗都得起个名,何况她还是个人(从形体上看来)。虽然不会说,但还是能够听懂别人讲的话,起个什么名好呢?

   她从远处一路小跑过来,跳起挂在他身上。他也顺势接住了她。

   雪白的衣袖遮住他的眼,对了,就叫“大雪”吧。随便决定的名字没几天就改成了单字“雪”,原因是她知道这个土里土气的名字后,总用那一双剪水秋瞳盯着他。

   眼泪汪汪,欲说还休。

   客栈里的人都拿奇怪的眼神瞧他,仿佛他做了一件多么十恶不赦的事。天地良心,他可没做什么大过大罪的事啊……



   她开始像只动物一般围着钟函谷,使劲嗅着。似乎没有她想要的东西。她歪着头,一脸困惑。突然之间她又朝钟函谷露出茅塞顿开的笑容。

   一阵天旋地转。回过神,她已将钟函谷压倒在了干净的地板上。浓烈的酒气喷洒在他的脖颈,她继续向上嗅去——

   “唔……”钟函谷听见她发出含糊的气音,深感不妙。伸手去推,却被她一闪腰躲过。

   唇上有温热一扫而过。

   她咂咂嘴,“啊呜”一口便向钟函谷的唇上啃去。牙齿紧扣,唇齿之间有令她沉醉的味道。

   刚才的酒没了。不过,这儿还有。只是……瓶塞好像拧得太紧,弄不开。得想个办法……

她甩甩糊成一片的脑袋,重新俯下身,伸出了舌头。



评论
热度(10)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