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沙雕指挥使了

我已经是一个合格的沙雕鱼子酱了


看完你将会收获一个沙雕指挥使的快乐

——————————————————————————

   我是指挥使,是一名不平凡的高中生。

   虽然我已经没有在读书了。因为平时拯救世界真的超——级——忙~

   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在拯救世界的同时还可以和我的神器使们“谈个恋爱”什么的。


目前我经历了■个周目,即使每个周目都只有短短七天可以过活……


   我曾经拿枪指着让我陷入轮回拯救世界的卡密撒麻,质问她为什么只给我七天的寿命。她对我冷漠地翻了一个白眼,然后轻启双唇:“等我吃到了饭就告诉你。”但是神明是不会吃饭的。

   于是,我又死了。又开始屁颠颠地拯救这世界。


   在这■个七天中,我看见了无数种领便当的姿势,当然我也在其中。


   安托涅瓦是除我之外领便当领的最多的人。没有之一。


   为此,她曾愤怒的抗议:“能不能少给我一点便当,我的鲸鱼都飞不动了!”


   我看了看她微微发福的身材和身下胖了不知多少圈的鲸鱼,想出了一种可能性:“剧组,壕!全员,领便当!”

   忘了说,伊斯卡里奥是负责发放全家捅的人。


   顺带一说,在这■个七天中,我的花式死法。


   被捅■次,幻力耗尽■次。其实我觉得我生命力还蛮顽强的,被捅了都没死透。就是太痛了。说真的,我怕痛。


  但是!这个七天我不用被捅啦!因为我暂时放下了拯救世界这个光荣而艰巨的终极任务。

   我现在正躺在钟老板的腿上享受着他的特殊私人服务——膝枕!

   虽然代价是,我死后的身体。反正都是死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也管不着,随他呢。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人嘛,既然活着就要享受当前。不然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好吧,其实我也一无所有。连怎么来的都不知道,没爹没妈,没车没房,每天只有210张那点可怜微薄的工资。


   中央庭是不是很穷啊,怎么这么抠。

  

我找过给我发工资的晏华桑,刚想问他,他就端起枪来擦拭。我猛然感到我头顶出现了一个黄色的准心。

   晏华,我错了!我觉得工资还发的蛮多的,中央庭一点也不穷!一点也不抠!还很大方!又善良!特别是您,英俊威武又聪明潇洒。“神之头脑”称号当之无愧!您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求生欲极强)


什么?你问我的名字是什么?唔……这个嘛,那个……

   我,做好事不留名的指挥使是也!称谓就是我的名字!我生是中央庭的人,死是中央庭的——不对,我已经把自己卖给钟函谷那个奸商了,差点忘了这茬。


   再次郑重声明。我不是地中海!我没有秃!


   我可是,手有巨力、身怀绝技、不挑食、会泡茶、吃苦耐劳、能说会道、机智勇敢、善良真诚、黑白通吃,拥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笑容阳光明媚,永远积极向上,心怀希望、年轻美貌、不向邪恶势力低的JK美少女/年!(就是穷了点,脸黑了点……)中央庭的形象代言大使。为拯救全世界,让老百姓过上和平幸福的日子而奋斗!


   如果您有任何困难,请拨打下面的中央庭市民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排忧解难。


   777---7777777


   满意请打五星好评哦~不满意?抱歉,没有这个选项。


(下面插播一条指挥使私自放出的招聘广告)


   中央庭人手奇缺,急需招聘神器使来填补空缺。

   未成年也可。工资日结。有全勤奖,有意外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有意者请拨打电话:777---7777

   中央庭欢迎您的加入!


评论
热度(43)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