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加油成长为与你并肩的存在
经得起风雨,承得起狂涛
然后与你在花荫之下
嬉笑打闹,慢饮淡茶

   这是之前写的一篇长文,当中的一小段。后来这篇长文被我杀了,实在看不下去我写什么玩意儿。(其实主要是太长了,不想写吧喂!)
  但是!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一段!喂饭什么的,超棒!
钟女指我能厨一辈子!

     夜幕笼罩着整个城市,川流不息的车辆模糊成一条条暖黄色的光带。

   古董店内被放置在塌上的苍白少女突然睁开了眼。
   “醒了?”有着朱红色发梢的男人递给少女一碗温热的白粥。少女挣扎着坐起,刚接住的瓷碗瞬间从手中滑落,男人迅速且稳妥的接住往地上摔去的瓷碗。
    少女歉意的微笑让他长叹一声,“身体已经衰弱到这种地步了吗?”
    男人端着粥,坐在了少女的旁侧。又微笑起来:“也是呢,当我捡到你时,还以为你已经变成了一具尸体。本想着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才发现你只是晕过去了。亏我还废了好大的劲才把你从那里弄出来呢。哎……”男人摇摇头。
   少女安静的听完身旁这个男人毫不在意的谈论着自己的生死,“那还真是辛苦你了,我要走了,消失了这么长时间,他们就算再怎么相信我也会产生怀疑。”更何况……希罗那家伙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完全信任她……
    “他们知道你在这儿呢。”
    “……”少女垂在身体两旁的手缓缓攥紧了。
     “我已经打发他们回去了。只不过……稍稍有些麻烦而已。”少女紧攥的拳头并没有松开,她将嘴唇抿成一条线,像是白色粉笔浅浅一划。
    “毕竟——我可是很讨厌喜欢在我店子里闹事的人呐。”盛着白粥的瓷调羹送到少女毫无血色的唇边。光洁的纯白衬着乌羽般漆黑的指甲,却是怎么也混成不了一团,然而这个世界早已经混乱了,崩坏了……
   “再不吃就凉了。”

评论
热度(4)

© 糖醋酸菜鱼只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